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早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了門,不禁得吸了一口下完雨後的空氣,這空氣是那樣的清新。我只見上星期開得爛漫的臘梅花被寒風嚇得落了下來,小區的野玫瑰的刺也不像以前那樣結實了,一按刺,它就掉了下來,粉紅色的花瓣也紛紛落下來。

  花壇上,一片片枯葉落上面,雨後成了一碗碗甘甜的泉水。走在梧桐道上,一片片梧桐葉堆在地上,北風吹來,他們像一群調皮可愛的小人蹦蹦跳跳地跑到了大路上,北風也在我的衣服里躥來躥去。 在車站旁的幾株柏樹仍然毫不畏懼地挺立着,它們是那樣的堅固、挺拔。校門旁擺了幾株菊花,似乎給冷清的校園添加了幾分活力。水池旁幾位小朋友正繞着水池嬉戲着,老人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坐在水池旁談天說地、談古論今。水波在蕩漾着,映着四周的燈顯得波光粼粼。來到了山北的竹樹旁,只見它們毅然挺立在草地上,北風吹過,它們搖了搖頭,似乎不怕這冷冷的寒冬。 

  不過,最能讓人們在家中就能最先感覺到冬的氣息的,是冬天的早晨霧真是變化多端。有的像冰雪覆蓋的長白山,有的像紅葉似火的香山。霧在腳下漂浮,人在地上好像能騰雲駕霧,悠然而去似的。這霧可真白啊!白得就像一匹白紗段,也猶如剛下的白雪,那麼潔凈,那麼潤澤,別有一番神采;這霧可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飄動,看上去會使你陶醉;這霧可真大啊!長得無法用眼睛望到邊際,只讓你感覺到它是那樣浩瀚,像一張大幕把天地都籠罩起來了。 

  冬天,非常寒冷。說實話,我不希望它來臨,可是它來臨時,我卻有異樣的感覺…… 

  我愛冬天的早晨,美麗而清靜的冬天的早晨。不過,我更愛冬天它那“疾風知勁草”的品格。 

  我出了門,不盡的吸了一口下完雨後的空氣,這空氣是那樣的清新。我只見上星期開的浪漫的棘樹花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