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救小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小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夜晚,突然颳起了一陣風,風像一群野狼兇狠地叫着,緊接着是一場傾盆大雨。 

  第二天早晨,李紅背着書包上學。突然,她在公園旁的一棵小樹面前停了下來。原來,這棵小樹彎下了腰。李紅想:昨天那陣雨下得真不小,小樹都倒了,我要救它,不然它會死的。 

  於是,李紅把小樹扶了起來,可剛一鬆手,小樹就倒下來了,李紅再次扶起小樹,小樹又倒下來,低頭一看,原來土鬆了,她把土踩實了,可小樹還是倒了下來。李紅心想:這樣不行,我應該想個法子救救小樹。突然,李紅猛地激靈,迫不及待跑回家拿來一根木棍和一條繩子,將木棍插入小樹旁的土裡,又拿着繩子把木棍與小樹綁在一起。李紅一鬆手,只見小樹挺直腰,像將軍似地站在那,李紅擦着汗,又看着小樹,高興極了,放心地離開了。 

  忽然,一陣風吹來,望着李紅離去的身影,小樹擺動着,發出“沙沙沙”的聲響,彷彿在感謝着李紅。

您正在瀏覽: 救小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