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留守兒童給父母的一封信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守兒童給父母的一封信_2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小景

留守兒童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現在好嗎?這是我第一次提筆給你們寫信,一時間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聊天了,哦,不,是的的確確已經好久沒有說說話了。

    

   你們知道嗎?自打你們走後,我努力學習做家務,努力追求獨立生活,以減輕奶奶的負擔。剛開始,我總是像平常一樣回到家中,一開門便喊:“爸媽,我回來了。”卻沒有人應答,只見奶奶從廚房走出來,向我笑笑,我才反應過來你們已經出去了,每當這時,心裡總有一種委屈的感覺,淚水從眼眶中湧出。

    

   而現在我已經逐漸習慣了這種生活。我已經學會了做飯,雖然偶爾會被燙着,但是對比以前那個只會依賴你們的我強多了。夜晚,我依偎在奶奶身旁,數着你們離回來的日子還有多遠,數着數着淚水又一次奪眶而出,我懷念小的時候,懷念你們拉着我的手出去散步,懷念你們為我輔導功課,懷念你們為我做可口的飯菜,懷念你們為我講故事,可如今……這些彷彿成為了永遠的過去,不再重演。我的心在默默地流淚。

    

   你們知道嗎?當我看到同學的父母在下雨時來接他們時,我的心裡的滋味你們永遠也不會懂。

    

   爸爸媽媽,我知道我應該堅強,應該獨立,可是,再堅強,再獨立的人也有脆弱的一面啊!

    

   那次,我接起你們打來的電話,剎那間,我愣住了,你們的聲音讓我感到既熟悉又陌生。你們問我過的好不好時我強忍着不抽泣,可眼淚早已掉下了,因為我知道你們還是關心我的,還是在乎我的。

    

   爸爸媽媽,你們回來吧,你們的女兒想你們了。

    

   回來吧。

    

   祝:身體安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

    

   甜甜

  

     9月9日

    

     浦南中學    

   朱甜甜

  

您正在瀏覽: 留守兒童給父母的一封信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守兒童給父母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