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緣,不要離去——送粉紅的雪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不要離去——送粉紅的雪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緣,不要離去——送粉紅的雪城 標籤:粉紅的雪城作文 致粉紅的雪城作文 不要離開我作文 離去作文

雖然我和粉不是很熟吧!但我不希望我們小何任何一個離開我,那一次"藍天綠葉"一篇"遺失的美好"鬧得滿城風雨,希望你不要走啊!連阮研姐姐都沒有走,你為何要走呢! 

  是沒有人看你的作文,還是有人唾罵你呢!不管為什麼,請你留下,我想我也許是有些自私。但我希望你能留下.... 

  你難道以為你走了什麼就沒有了嗎? 

  

  如果是有人唾罵你,你就生氣而,一走了之, 但你走了,你小荷的朋友會開心嗎?你,的確可以告別痛苦,可是我們呢 ,為你惋惜。 

  如果是沒有人看你的作文。我可以看,我們大家為了挽留住你你。可以關心愛護你。但我看到的 是你的作文寫的很好,也得分很高啊! 

  小荷,我們 有緣,才來到一起的,什麼叫緣千里來相會。我們來自五湖四海。是緣,讓我們聚在了一起,不是嗎?緣分,呵呵,你相信嗎? 

  我來小荷的時間可不比你短哦!你要走是因為什麼呢?告訴我好嗎!? 

  是你沒有時間嗎?但是你才5年級啊!我已經初一了,6年級,我幾乎沒有來小荷,但是我惦記小荷,我喜歡小荷。 

  你來小荷一定有些時間,你對小荷就沒有一絲感情!有的,我相信,堅信不移,你對小荷 的感情一定很深的! 

  我叫你妹妹可以嗎?你不會生氣吧 

  妹妹你可以不走的,是嗎?! 

  你可以為小荷增添一片光彩,也可以讓我們留下遺憾。 

  是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可是我們至少維持宴席的時間。至少現在對不對?! 

  你是我們的好夥伴啊! 

  為了我們的小荷留下來好嗎? 

  讓緣,不離開我們。 

  緣,不要離去——送給你的妹妹。——送粉紅的雪城 

  飛雪MM上

您正在瀏覽: 緣,不要離去——送粉紅的雪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不要離去——送粉紅的雪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