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雪了,一片片似鵝毛似柳絮的六角形雪花,飛飛揚揚自天空飛舞到大地,這些上帝派到人間的天使是多麼的純潔,多麼的晶瑩,他們帶着冰肌玉骨潔體玉魂,把纏綿的情愫送到人間,送到大地。

  今年的第一場雪給大地裹上了一層柔軟而純潔的冬裝,整個世界變得輕盈了。雪,蓋滿了房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融成了一體。我靜靜地立在飄飛的銀雪裡,讓那白色的小精靈親吻我的臉頰,鑽入我的懷中。啊!多麼美好,多麼潔白素雅!我情不自禁的步入冰雕玉琢的層巒,舉目環顧,四周延綿的山脈好似銀雕玉塑的一般,滿山樹木寒風中挺立着,粗的、細的、高的、矮的,密密匝匝。期中常綠葉上的積雪由於葉子的襯托堆得圓圓一團,遠遠望去像開滿了白色的山茶花;而橘樹上的雪片躺着才不至於墜落下來,與初放的梅花,梨花相似。

  雪停了,陽光又一次照射着大地,一陣風吹過,把地上的松雪吹起,在藍藍的天空中飛揚,陽光使它變得更加晶瑩。這時,我感到了雪正用這最後的時間,把自己最後美麗全部展現出來然後就慢慢的逝去,化成水去滋潤大地。

您正在瀏覽: 雪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