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草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早早地做完作業,媽媽把我送到外公的田地里,因為媽媽說草莓早已成熟,外公的田裡正缺人手,便叫我去田裡幫忙。 

  我一下車,便被那些迷人的田園風景給迷住: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開得正旺,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張金黃色耀眼的地毯。在花叢中,一隻只美麗的白蝴蝶翩翩趕舞。小白菜穿着楚楚的綠裙,在田野里曬着太陽浴。黑白相間的蠶豆花筆挺地站着,散發出一陣陣的清香。蘿蔔花雪白雪白,遠遠望去,就像一朵來到人間的雲彩…。.我站在鄉間的小路上,被眼前這美麗的景色弄得眼花繚亂。藍藍的天空中,飄着一朵朵悠然自在的雲朵,於眼前這萬紫千紅的田野,一起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田園風景畫。我彷彿融入在這美麗的景色之中,不能自拔。 

  咦,那不是我要找的草莓嗎?一眼望去,一大片綠色植物長得惹人喜愛。在一片片綠色的葉子之中,一顆顆草莓像是害羞的小姑娘,躲在葉片中,在太陽光的照耀下,反射出紅寶石般的光芒,顯得水靈靈的,讓人看了就想咬一大口。 

  我興奮極了,連忙跑到那兒,只見外公正在田野里忙活着,他背着一竹籃筐,熟練地將一個個草莓輕輕地放到竹籃子里。我沖外公打了一聲招呼,也學着外公的樣子在路邊拿起了一個竹籃子跑到他身邊把竹籃子背在背上,把一個草莓摘下來,剛想放在竹籃里發現手上都是草莓汁,那個草莓已經被我弄破了,可能因為我剛剛摘草莓時下手太重,這個草莓才不堪重負破了。外公見了,說:“你這樣摘草莓時不對的,你應該先抓住草莓的?N子,然後輕輕地一叮,一擰,一拉,一個草莓便摘下來了。”他邊說邊做,我仔細地看着,也學着他的樣子摘了起來。太陽漸漸偏西了,我摘了滿滿一筐草莓,雖然累得氣喘如牛,但看着自己半天的勞動成果,我開心地笑了。 

  通過這次摘草莓,我既領略了美麗的田園風光,又體會到了摘草莓的辛苦,真是一石二鳥,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