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摘草莓 

  寒假,時間短暫,可我卻經歷過許多有趣的事情。如,放花炮、養鳥、賽跑……這些事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了,可印的最深的,最耐人尋味的一件事就是——摘草莓。 

  那次,煙雨蒙蒙,我和爸爸坐車往返的路上,看見一塊草莓地,便想去買一斤。我們剛走進園子,一位中年婦女就和顏悅色地走了過來,交談了一會兒后,婦女遞給我一個籃子,讓我去摘草莓。因為下點雨,所以沒有人來摘草莓。一片草莓地,就任我盡情地摘了。草莓地的結構是一行一行的,我走進去,就聞到了泥土的清香。從上面看,只見一片片橢圓的葉子密密地鋪着,蹲下身子,才能看見一個個從枝丫上垂下的草莓。看那一個個草莓,身上紅通通的,而且還點綴着一粒粒如芝麻的東西,這些小東西是那麼多,而且都是均勻地鋪在上面。遠遠望去,像在一片綠瑩瑩的錦緞上鋪着紅寶石,顏色是那麼的搭配。我一個個摘着,小心翼翼地摘着,生怕弄醒了一個個熟睡的小寶寶。我摘着,忍不住想吃一個,就趁婦女不注意,猛塞了一個到嘴裡,嗯!好吃!接着又是第二個。摘了一會兒,我就拿去稱,不多不少,剛好一斤。爸爸告訴我,其實去摘是可以吃的,我恍然大悟。 

  我雖然損失不少,可我畢竟親身體會到了摘草莓的魅力以及樂趣。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