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寒假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寒假_1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1月31日 

  坐 飛 機

  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去坐晚上7:15分的飛機到昆明。 

  今天是我第一次坐飛機,我很興奮又開心。

2月1日 

  游昆明石林

  早上我和爸爸媽媽坐車去石林,看見了豬八戒。 

  原來那裡的女孩叫阿詩瑪;勤勞勇敢的男孩叫阿黑哥;地主的男孩叫阿白哥;好吃懶做的是阿花哥。我要當阿黑哥。

  2月2日 

  大 理

  早上的火車到大理,住進酒店后,我和爸爸媽媽坐馬車上蒼山,我覺得馬很可憐又辛苦。 

  好不容易到了蒼山,我們改坐了索道到山頂。我看見了山泉、峽谷、象棋、猴子。後來,碰見了從上海來的小黃哥哥、小免姐姐、青菜哥哥(因為他姓蔡,所以我叫他青菜哥哥)。 

  爸爸媽媽和他們約好明天去洱海遊船。

  2月3日 

  游 洱 海

  早上和約好的哥哥們到了洱海碼頭,我看見了很多遊船。然後上船,船向前飛快的開了出去。我還看見了又高又大的雪山,還有很多美麗的地方。水很藍,海很大。難怪雲南十八怪把湖叫成海。

  2月4日 

  玉龍雪山

  早上我們包車前往玉龍雪山,又坐索道上山頂。我看見了藍天白雲白雪山。下索道我急急忙忙摸了一下雪,太陽太猛把雪都灑溶了。 

  爸爸幫我拍了很多照片,媽媽幫我拍了我在玩雪的DVD,又買了那裡的氂牛串給我吃,味道好極了。當地的小女孩和我一樣大,又唱歌又跳舞,聲音好甜。 

  這一天我玩的很開心。

2月5日、6日、7日

  瀘沽湖(女兒國)

  今天我們就要去孫悟空他們去過的地方(女兒國)。 

小黃哥哥一路上帶領我們唱歌,我也唱了一首老鼠愛大米。6個小時很快過去了,我們到了瀘沽湖。 

  哇!好大的湖,好漂亮的湖水,好白的雲,好藍的天,美極了! 

  爸爸說這是全國第三深的湖,深,92米。 

  晚上我們去看了篝火晚會。 

  第二天我們去坐豬槽船,回來是時候風太大,差點回不來。後來去了泡溫泉、燒全羊,好玩極了。媽媽還講了豬槽船的故事給我聽。在很多以前,有個男孩到山上去放羊,他太累了,在樹下睡著了,他夢見樹洞有條魚,魚對男孩說:以後你放羊的時候餓了,就從我身上割點肉吃吧。男孩醒了,洞里真的有條魚,以後男孩放羊時只要餓了,他就從魚身割肉吃,魚很快又長出肉來。這事給一個壞人知道了,壞人跑去偷魚,他從洞里把魚拉了出來,突然之間,洞里拚命往外流水,淹了很多村莊。母親們為了救自己的兒女,把兒女放在豬槽裡面順水漂流,自己卻被水淹末了。放羊的男孩又後悔又傷心的,只能把自己的身體堵住了洞口,水停了,男孩卻犧牲了。 

以後,人們為了記念這裡的母親,把船改成豬槽型狀。也把湖叫做母親湖。 

  第三天,我們離開了美麗的瀘沽湖,回到了麗江古城。

2月8日、9日、10日

  麗江古城(小橋流水)

  到了古城,媽媽被這裡的小橋流水迷住了,老說好美啊!好美啊! 

  我和媽媽坐在馬上逛了一圈古城,真的好美! 

  後來,我們去了拉市海騎馬。一位老爺爺帶着我騎馬,騎得很快、很過癮、很爽。

  2月11日 

  昆明滇池

  我們離開了美麗的麗江,到了昆明滇池看海鷗。 

  我坐在遊艇上把麵包一撒,好多海鷗都飛來吃麵包,真好玩。海鷗越飛越多,我撒出去的麵包也越來越多。看完海鷗再到山頂登龍門。爸爸說:一登龍門身價百倍。我龍門也登了龍珠也摸了,我的身價是不是長百倍啦!

  2月12日 

  七彩雲南

  雲南,你太美了!我真不捨得你,因為我今天就走了,我會想你的。 

  再見了!雲南!

  雲南十八怪

  1、火車沒有汽車快,不通國內通國外; 

2、小和尚也可以談戀愛; 

3、雞蛋串着賣; 

4、石頭當瓦蓋; 

5、領帶當腰帶; 

6、青菜叫苦菜; 

7、竹筒當煙袋; 

8、草帽當鍋蓋; 

9、東邊下雨西邊曬; 

10、十八的姑娘叫老太; 

11、姑娘四季把花戴; 

12、雙手可以當碗筷; 

13、腳趾四季露在外; 

14、六七十歲的老太爬樹比猴子快; 

15、背着孩子談戀愛; 

16、四隻老鼠一麻袋; 

17、三隻蚊子一盤菜; 

18、大姑娘不系褲腰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寒假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