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過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於是,一場激烈的“棒球賽”在擁擠的屋裡展開了,奶奶關上門窗,守在南邊;表姐毛逐自薦把住動口;舅舅衝鋒陷陣,弓着腰,瞪着眼,拿着棍子,一邊指東打西,一邊指揮我們進攻. “注意老鼠正往洞口突圍,夾住!夾住! “有往哪兒跑了,盯緊......”舅舅不時地提醒我們.耗子四處亂撞,我想這下它可無路可逃了,等着當“俘虜”吧.沒想這傢伙“開飯嘍!開飯嘍”奶奶以便張羅我們吃飯,一邊用勺敲着鍋,像是在伴奏.我打開碗廚拿碗,咦?什麼東西毛茸茸的?我低頭一看,”啊”驚得我半天合不上嘴—一隻膽大包天的老鼠正匍匐在我腳邊,舅舅聽見了,問: “什麼事?” “老鼠!”舅舅一怔,一拍桌子下令“快捉老鼠!” 

  於是,一場激烈的“棒球賽”在擁擠的屋裡展開了,奶奶關上門窗,守在南邊;表姐毛逐自薦把住動口;舅舅衝鋒陷陣,弓着腰,瞪着眼,拿着棍子,一邊指東打西,一邊指揮我們進攻. “注意老鼠正往洞口突圍,夾住!夾住! “有往哪兒跑了,盯緊......”舅舅不時地提醒我們.耗子四處亂撞,我想這下它可無路可逃了,等着當“俘虜”吧.沒想這傢伙很狡猾,只見它眼珠骨碌一轉,頭一伸,豎起了尾巴直向表姐衝去.表姐平時最怕老鼠了,看着那毛茸茸的東西沖向表姐,表姐便連忙開溜,那老鼠就趁機鑽進了洞里. 

  唉,讓老鼠逃了.= =! 

  舅舅端來一盆水向洞里灌水,說: “洪水來了,抗洪呀,快跑啊!”水直下.灌完了水,舅舅有拿起棍子,等着老鼠.那威風凜凜的樣子,胸有成竹. “啪”的一聲,老鼠就束手就擒. 

我拿來火鉗夾起老鼠,說: “捉到了老鼠,取得了勝利,我們好好慶祝一下,來,吃飯吧……” 

大家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過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