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護花草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花草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小明去公園裡去玩,看見了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鮮花。便想摘下一朵,卻讓旁邊的小軍看見了,說:“小明,咱們悄悄的摘下幾朵,不要讓張奶奶看見了,不然就倒霉了,張奶奶就會告訴我們的爸爸媽媽,我們就完蛋了!”小明便說:“行!行!”於是,他們倆剛想摘,只聽見一聲:“不要摘我!!”小明說:“小軍,你有沒有聽到。”小軍:“聽到了,是誰啊?”那朵小花哭着說:“不要摘我!你們人類經常傷害我們植物,害得我們沒有家園,我們是綠化你們人類城市的主要的植物,為人類做貢獻,你們不但不感謝我們,反而還一再二再三的傷害我們,哼!!” 

  小明和小軍聽了花的話,說:“你們太慘了,我們以後一定要好好的保護你們!”

您正在瀏覽: 愛護花草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花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