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位傑出的畫家。用她那神奇的畫筆,畫出一幅幅淡雅的水粉畫。 

  你看,田野里,小草悄悄地探出頭來,給大地穿上了綠衣,那不正是水粉畫的底色嗎!金黃色的油菜花開了,一望無際,幾隻色彩斑瀾的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給這幅水粉畫添上了春天的圖案。 

  春天是一位偉大的詩人。用她那充滿靈感的頭腦,作出一首首迷人的詩篇。 

  你聽,春風吹來,柳條兒隨風舞動。就有了碧玉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的詩篇。清晨,小鳥有的停在枝頭,有的停在窗台上,有的飛來飛去,嘰嘰喳喳地互相問好,真是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 

  春天是一位頂級的廚師。用她那靈巧的雙手,做出一道道美味可口的佳肴。 

  你聞,桃花綻開了笑臉,散發著陣陣清香,引來了一群群小蜜蜂,釀出了最甘甜的蜜汁,為這道菜準備了最好的調料。草地上隨處可見各色的野菜,馬蘭頭,薺菜等。這些天然的綠色食品,為這佳肴增添了美味! 

  一年之季在於春!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