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觀《雷鋒》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雷鋒》有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人人都說學雷鋒,又把雷鋒看作好人的代名詞,還把助人為樂的人看成是“活雷鋒”,為什麼呢?我懷着疑惑不解的心情打開了電腦,在網上看起了《雷鋒》這部電影:首先映入我的眼中的是一排排的汽車,我不驚感嘆到:“真多呀!”這時,幾位解放軍叔叔出現了,雷鋒叔叔!我差點叫出聲來,雷鋒叔叔原來也在其中,這幾位解放軍叔叔相約到公園去,在公園裡,一群少先隊員都希望雷鋒叔叔講一個有關打仗的故事,雷鋒叔叔卻說:“我沒有打過仗。”什麼?雷鋒叔叔竟沒有打過仗!說什麼我都不相信。一位少先隊員還說:“如果您沒打過仗,那您為什麼會有傷疤?”說著指了指雷鋒叔叔手上的傷疤,雷鋒叔叔卻講了一個十分讓人傷心的故事,激發了我的那種對舊社會的痛恨,也讓我對雷鋒叔叔的童年感到可憐。

  當我看到雷鋒叔叔做的種種好事時,不禁想起了我自己,在暑假的一天,我正在院子里玩,突然,一位老奶奶手中的水果落到了地上,我不但沒有幫她揀水果,還故意從老奶奶身邊走過去。這件事和雷鋒叔叔做的好事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

  這部電影給了我很深的教育意義,尤其是雷鋒叔叔的那句話: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用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這句話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我一定要向雷鋒叔叔學習,做一個為人民,為社會服務的人。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觀《雷鋒》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雷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