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正在自己溫暖的房子里“冬眠”着,突然,被一陣風吹到了千里之外的雲朵上,又被雨水吹打到了樹上,最後又被人們的一句“春天來吧。”的叫喊聲,春姑娘“蘇醒”了。

  春姑娘帶着五彩斑斕的顏色灑向各各角落裡。撒向了小草,小草立刻探出腦袋,看看冬天過去了沒有。撒向了公園的小野花,小野花立刻脫出了苞,綻放出了幾片小花瓣。撒向了沒有葉子的樹,樹上立刻長出了許許多多的小葉子。撒向了我們,我們立刻脫下了衣服,穿上了短袖……

  春姑娘帶來的景色美不勝收,但永遠也比不上是春天裡人們的心情。每個人都充滿着歡快的笑臉。大街小巷熱鬧起來了,照相的青年人,買東西的中年人,拿着氣球的小孩……都擁擠在這小街道之中了。

  春天,蜜蜂開始忙碌起來,蝴蝶翩翩起舞,燕子飛回來了……

  春天真美好,我喜歡春天。

  rtg一年級:liu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