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把春天帶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把春天帶來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把春天帶來了 

2009年02月23日 星期一

-------------------------------------------------------------------------------- 

  誰把春天帶來了 

  太陽把暖暖的陽光撒向大地。一陣柔和的春風吹來,鳥兒們不約而同地唱起了歡快的歌。 

  小青蛙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掀開厚厚的棉被,看看窗外,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各種花朵從土裡鑽了出來,小草也披上了鮮綠的衣服。小青蛙忽然從迷糊中清醒過來,迫不及待地跑到媽媽那,很孩子氣的說:“我要出去和小夥伴們一起玩!!”“可以,不過在晚飯之前要回來。”青蛙媽媽的話語中充滿了慈愛。 

  小青蛙跑到草地上,四周一片寧靜,小青蛙大聲呼喊道:“小夥伴們快出來,猴子、小燕子、田鼠,你們都到哪了?”小動物們聽到是小青蛙的聲音,猴子從大樹里鑽了出來,小燕子從空中飛了下來,田鼠從土地里鑽了出來。他們聚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題,不知誰說到“我們想一想,是誰把春天帶來了呢?”猴子搶先說:“是春雨把春天帶來了,因為春雨剛一下完,就有一陣陣柔和的春風吹來。”小青蛙接着發表自己的意見“我覺得應該是太陽把春天帶來了,因為太陽把和暖的陽光撒向大地,讓人們覺得春天已經到來。”田鼠不假思索地說道:“我覺得是小花把春天帶來了,因為他把沉睡的小蜜蜂喚醒了,帶來了生機,其次,他那艷麗的衣裳也向人們宣布春天已經來臨。”…… 

  天不知不覺的黑了,小夥伴們依依不捨地說著“再見”……

您正在瀏覽: 誰把春天帶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把春天帶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