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禮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悄悄溜走了,喚來了春天姑娘!春天姑娘我們送禮物啦! 

  春天姑娘帶來了她的秘書和經理——春風和春雨到大地分禮物。春風激動地大聲呼喊:“哎——起床咯!春天姑娘給你們送禮物了!”話剛到,小草、大樹、小花都醒了,興奮地歡呼着。春雨在旁邊看到大家這麼開心笑得流下眼淚“嘩啦——嘩啦——”毛毛細雨紛紛灑到它們的身上,滋潤着大地。小草挺了挺身子,換上了新的綠衣裳;柳樹伸了伸懶腰,將舊的髮夾換上新的髮夾;小花抬起頭來,用細雨將臉蛋清洗乾淨,重新化過美麗的顏色······ 

  春風姑娘見春雨玩的這麼開心,為了不妨礙她便悄悄的來到了麥地。只見農民伯伯們在地里幹活,烈日當空,一滴滴汗水弄濕了他們的衣裳,春風見了便想:“我得幫幫他們!”於是她就將春風吹在農民伯伯們身上。 

  春天的禮物真好!悄悄地讓萬物受到了滋潤,給大地添加了活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