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雷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雷鋒,我們的英雄,我們的榜樣,在他短暫的人生中,做出了許多有意義的事,雷鋒,我們永遠也忘不了。

  如今,雷鋒以不多了,今天,踏着春日的氣息,我要去尋找“小雷鋒”!

  為了試探神秘的“小雷鋒”,我把香蕉扔在地上,假裝被香蕉班絆倒,我渴望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可是,還沒有。終於,一個小朋友走過來,我使勁地假裝很疼,可是,他好像視而不見,還哼着小曲,假裝什麼事也沒有,從我身邊大步地踏過去,“這人也太壞了吧。”我心裡想着。正當我還在生氣時,一位戴着紅領巾的小朋友大步朝我走來,把我扶起來,粉嘟嘟的小臉在太陽的照射下顯得更加可愛,她那純真的心靈是那樣純潔,我好奇地問:“你為什麼要幫助我呢?”她的嘴角很輕鬆地揚起一絲微笑,說:“像雷鋒叔叔學習,幫助別人不需要理由。”我告別了她,走在回家的路上,雖已是傍晚,但在前進的路上已不再黑暗,光明照亮了這條小路。

  雷鋒,毛主席的好戰士,人民的好榜樣,我相信,在接下來的路上,一定還有“小雷鋒”。

  一年級:2492784835

您正在瀏覽: 雷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