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不像夏天那樣炎熱,不像秋天那樣憂鬱,也不像冬天那樣還冷,春天卻是溫暖而美麗。

  冰雪融化了,大地蘇醒了。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春姑娘彷彿是一位慈愛的母親,他把小草從“被窩”里叫醒,小草扭動着身子從地里鑽了出來,伸了個懶腰,看了看外面的世界,不住讚歎道:“外面的世界好漂亮啊!”春姑娘還好像一個變化莫測的魔術師,她把醒來的小草變成了嫩黃色,大地好像披上了嫩黃的輕紗;春姑娘又把小草變成了嫩綠色,打的彷彿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春姑娘還把小草變成了深綠色大地好像蓋上了一層深綠色的毛巾被。

  春姑娘又來到了鮮花盛開的田園,哪裡有許許多多的鮮花,大家都不肯謙讓,紅的,黃的,白的,粉的…各種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各種各樣的蜜蜂和蝴蝶聞到香味都不也兒童的飛來了。  

  春姑娘走啊走啊,來到了清澈的小河旁邊,喝了一口水說:“真甜啊”喝完水之後,春姑娘又看見旁邊有一排排楊樹都吐出了嫩芽。從遠處看,這些樹就像一個個戰士站在祖國的邊疆守衛我們祖國領土。從近處看,這些樹好像一個個為我們遮陽的大傘。  

  春姑娘又來到了農家田園,他把韭菜,菠菜,芹菜都變成了綠色的。把杏花變成了粉白色,把桃花變成了粉紅色,把杏花變成了粉白色,把田園風光裝飾得像一幅絢麗多彩的圖畫。  

  正在這時,孩子們拿着自己心愛的風箏跑出去了。風箏放起來了,天空上有翩翩起舞的黃蝴蝶,又偏偏歸來的黑燕子,還有兩隻骨碌碌眼睛的綠蜻蜓把天空裝飾得像一個五彩斑斕的風箏世界 。飛回來的燕子在這些風箏中高興的唱歌,跳舞天空中的那些風箏顯得更充滿生機,充滿活力了。一年之計在於春,也忙碌着開始春耕播種了。  

  啊,春天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是小草的故鄉,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是一個令人喜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