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大自然沐浴在和煦的春風裡。她帶來了蓬勃生機,帶來了美好的希冀。

  春風像一個不甘寂寞的孩子,愉快地投向她的懷抱。那片結冰的泛着白光的湖面悄悄地解凍,消融,湖面被春姑娘靈巧的手,描繪成漂亮的風景畫——消融后的湖水映出藍天、白雲和大地清晰的倒影……她似乎不太滿意,微微地皺起了眉,輕輕地吹動着。畫面漾着漪瀾,變得模模糊糊。

  一場春雨過後,岸邊的蒼松、翠柏被洗刷得更綠了。柳樹的枝條出現了星星點點的嫩芽,小草頑皮、興奮地鑽了出來……只幾天,便綠綠的一片。

  平靜的湖畔漸漸變得熱鬧了。傍晚假日,這裡成了孩子們娛樂的地方。陣陣清脆、甜甜的笑聲,給大地增添了勃勃的生機。

  春風托起五顏六色、繽紛絢麗的風箏——各種各樣的圖案,各種各樣的造型……它們飛過綠綠的樹叢,飛過泛着碧波的大地,升向蔚藍的天空。風箏越飛越高,越飛越小,望見的,只是那忽左忽右閃動着的小黑點兒。

  春風吹綠了大地。春姑娘帶來了蓬勃生機,帶來了美好的希冀——願這明媚的春光永駐人間!

  上海浦東新區涇南中學一年級:何軍

您正在瀏覽: 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