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個魔術師

  春天是個魔術師 ,誰比她更神奇?誰比她更美麗?

  瞧!春天穿着綠色的斗篷,拿着彩色的魔杖,盛裝登場了。她用魔杖拍拍天空的臉龐,天空頓時露出了笑臉,明媚的陽光給雲朵鑲上金邊;她用魔杖碰碰大山的肩膀,群山馬上睜開惺忪的睡眼,脫去灰色的冬裝,換上鮮艷的衣裳;她用魔杖點點大地的胸膛,花兒草兒趕緊鑽出被子,仰着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她用魔杖敲敲河流的琴弦,河流立刻發出優美的潺潺聲,情不自禁地唱出心中的喜悅:“春來了!春來了!”到處都在唱着春天的歌。

  “哦?”魔術師說:“好像還缺點什麼?”魔術師又把魔杖一揮,哇!各種小動物紛紛跑了出來。鳥兒在枝頭歌唱,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小白兔在草地上高興地蹦來蹦去。可是蜜蜂就沒有這麼悠閑了,它們正在花叢中忙着采蜜呢!小動物們的歡聲笑語把孩子們也吸引過來了。他們脫下了厚重的冬裝,穿上了色彩絢麗的春裝,在春天這個大花園了唱啊、跳啊……

  啊!我們要感謝春天這個大魔術師,是她讓花兒開得如此美麗,是她讓樹木抽出了嫩綠的新芽是她讓大自然如此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