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中春遊

春天來了,一年一度的春遊又開始了。今年的春遊與往年不同,由於倒春寒,天又下着濛濛細雨,學校臨時改變了春遊線路。我們將圍繞學校,沿着新安江畔,遊覽春雨中美麗的城市。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首先來到沙洲新村。這裡的情景跟一年前我住在這裡時完全不同,高低不平的道路變平坦了,小區里增添了許多健身器材,房前屋后還置起一條條供人休息的石凳。這真是舊貌換新顏呀!走到新安江邊,我們的母親河像仙女的飄帶,穿過城市,向遠處流去。江邊的垂柳,被雨水沖洗得乾乾淨淨,像一把把撐開的雨傘,迎接我們的光臨。那路兩旁不知名的小花也不甘示弱,紛紛亮出自己美麗的衣裳,驕傲地向我們點頭致意呢。我們陶醉在美妙的風景中,不知不覺走到了橫江橋公園,一隻高大昂首的徽駱駝挺立在我們面前。聽老師說,這隻徽駱駝象徵著勇氣和堅持不懈的精神。這句話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是啊!我們在學習上,也應當有徽駱駝的精神,掌握更多的知識。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把公園梳理得格外美麗。我們有的打着雨傘,有的披着雨衣,把歡笑留在公園的每個角落。最後,我們來到了黃山學院,感受了一下大學生的生活環境。

這真是一次不尋常的春遊。我們的城市變得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富有詩意,我愛雨中春遊。

您正在瀏覽: 雨中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