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的幫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幫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有時可稱得上是垃圾堆,而我和老爸正是那垃圾堆的“偉大”製造者。只要我老媽出差不在家,我們家那場景可就壯觀了:且不說那吃完飯的臟碗筷都快要堆成一座小山了,就是那臟衣服、臟褲子、臭襪子也是這裡一堆,那裡一堆,簡直隨處可見……可只要我媽媽一回來,我們家便馬上被整理得乾乾淨淨。

  當然,洗衣服並不是媽媽一個人的功勞,還得仰仗媽媽那功德無量的幫手——洗衣機。因為如果讓我老媽一個人完成這項艱巨的任務,她一定會把我和老爸罵得狗血淋頭的!就是因為有洗衣機在,不僅老媽可以輕鬆一點,而且我和老爸也可以樂得耳根清靜!

  雖然我家那台洗衣機幫了媽媽很多忙,夠哥們兒,可是如果它單純只是普通的洗衣機,我寫它就太沒意思了,所以它當然有點與眾不同了啦!一般的洗衣機都是半人力半機動,需要人來給它灌水,然後放進洗衣粉,再啟動程序,還要幫它放水,而我家的洗衣機卻是全自動的喲!你只需把衣服放進洗衣機里,洗衣機身體里的一部分跟水管連在一起,會自動灌水或排水;你不用隨時都盯着洗衣機,等它的動力停止后又開啟程序,因為它的體內裝了智能芯片,會把衣服洗乾淨后再自動甩乾的;你也不必幫它加入洗衣粉,因為洗衣機體內可事先儲存好洗衣粉。嗯,對了,全自動的洗衣機外型也很別緻,普通的洗衣機外型都十分笨重,很大,但全自動洗衣機外型卻很小巧,是一個空心圓柱體的樣子,高約11分米。怎麼樣,是不是挺別具一格呀!

  儘管全自動洗衣機幾乎集優點於一身,可是它還是有缺點的,因為世上根本不存在什麼完美。全自動洗衣機的缺點就是它不能吸收太陽能,不能儲存備用的電力,一旦停電,它就無法使用了。

  這就是媽媽的幫手。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幫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