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大的眼睛,黑黑的頭髮,剪着學生頭,這就是我。我個子不高,該上初中的我總是被別人認為還不到十歲,可你別看我個子矮,我的智商可不低,別人都說我很聰明,可不是吹哦!

  不過,因為個子矮,還鬧出了不少令我哭笑不得的笑話。比如說有一次,我和同學參加五年級的英語考試(那位同學個子很高,總被人為是初中生,我們倆身高相差懸殊),在學校大門口,一位奶奶走過來,對我說:“小朋友,三年級早考完了,你咋還來呀?”我暈……

  人家總說我脾氣怪,說變就變,我也承認這一點。因為我的性格喜歡直來直去嘛!我的情緒上一刻是晴天,下一刻就變成陰天,誰也摸不透。不過你們不要以為我很難交往,我可是非常歡迎你們做我的好朋友哦!的確我也有很多好朋友。

  儘管我是那麼平凡,又小又瘦,但我的志向卻又高又遠,我愛畫畫,愛寫作,我的夢想便是當一名作家與畫家!我會永遠為夢想而努力!

  這就是我,平凡而有個性的我!

  河南周口川匯區周口市七一路二小六(5)班六年級:呂紹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