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譚子佩,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已經八歲了。 

  我看着鏡子里的自己,仔細端詳着,看見我胖胖的臉上泛着紅暈,又濃又密的眉毛像兩片彎彎的柳葉,下面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就像一汪清泉。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恰當地長在臉盤中央,紅紅的嘴巴笑起來就會露出白白的牙齒。烏黑髮亮的頭髮正好垂到肩膀。中等的個子,稍微有點胖。 

  別看我在學校里挺安穩,周末一回家就不安靜了。一會兒去陽台轉轉,一會兒上沙發上踩踩。除了寫作業的時候,我都沒閑着。奶奶常說:“一點不文靜,倒像個小子。”我笑了笑,不以為然。 

  我的愛好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畫畫。不管是景物還是植物,我都很拿手。我六歲時畫的小魚還在大慶市得了三等獎呢!我畫畫時非常專心,不喜歡被人打擾。有一次,我正在畫小白兔,奶奶在一旁拖地,拖到我椅子旁時,叫我把椅子挪開。由於畫得專心沒有聽見,當奶奶沖我喊時,我才發覺,不情願地挪開了椅子。 

  看了這篇文章,你一定對我有了一些了解。這就是我,一個陽光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