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畫像 

  她,長着一副乖巧的模樣,有一頭短短的頭髮,圓溜溜的眼睛,紅彤彤的臉蛋,小小的耳朵,可愛的鼻子,靈巧的嘴巴,不胖不瘦的身體,長長的手臂,瘦長的腿。她是誰?是一個即將升到小學三年級的小女孩,就是我——李詒思!嘻嘻! 

  我小時候特別聰明。奶奶問我一加九等於幾?我說一加九等於十。 

  我小時候特別愛尿床。有一次,我剛睡覺,我就撒了一潑尿。我說:“發洪水了!快救我!”奶奶說,再不要尿床了,可我還是天天尿床。 

  我喜歡啃肉骨頭。有一次我準備吃飯,媽媽端來一盆冬瓜湯,我迫不及待地把手伸進盆里,又“飛”般地把手縮回去,“好燙”我大喊。媽媽說我是個小饞貓,我哈哈大笑。 

  我還會搭積木。我剛“搭”好一座九層樓的房子,我的腳不小心碰到了積木房子,積木倒了,我只好重新搭一個。 

  我還會模仿狗叫。我一會兒模仿老狗叫,一會兒模仿小狗叫,一會兒模仿母狗叫,一會兒模仿公狗叫。 

  我好玩嗎?你喜歡我嗎?你也和我一樣嗎? 

  我的願望是:下學期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上名牌大學,當博士,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