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郝貫鵬,今年九歲了。我的個子不算高,有點瘦,但看起來卻很精神。我留着短短的頭髮,圓圓的臉上長着一對不大尖小的眼睛;鼻樑高高的,像個小紅蘿蔔似的;一張小小的嘴巴,生起氣來,翹得老高,媽媽總笑我可以掛起一個油瓶呢! 

  我的性格活潑。平時愛說愛笑,愛動手動腳,不愛表現自己,這是同學們對我的評價。 

我特別喜歡看書,每天晚上做完作業都會看一會兒書。什麼書我都愛看:《格林童話》》 、《安徒生故事》 、《故事大王》等我都愛看。每逢得到一本好書,我總是廢寢忘食,非得一口氣看完才罷休。有時為了借到一本好書,我會不惜一切代價,甚至用我心愛的東西來和別人交換。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聽老師的話,老師布置的作業總是認真的完成,不打一點兒馬虎眼。在家有時還能幫媽媽做點家務活呢!優點固然存在,但是自己的缺點也是難免的。我最大的缺點就是不愛吃飯。九歲的人了,吃飯還是拖拖拉拉,可費盡了。媽媽可傷神了,這也是我身體不好,長得瘦的原因。 

這就是我,一個極為平常的我,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