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一眨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六年的小學生活多麼美好,一幕幕生動的畫面湧現在我的腦海里,不禁使我感慨萬千。

  我永遠也忘不了勤勤懇懇的班主任王老師。記得一個星期二,王老師在來學校的路上被摩托車撞了,沒有來上課,同學們有的想要打電話問老師傷得重不重,有的擔心誤課,也有的打算買水果去老師家,星期二,從樓梯上來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是王老師。原來王老師怕耽誤了同學們的課程,不顧腿傷也堅持要來上課。看着王老師一瘸一拐地走上講台,我們都非常傷心。那一堂課,大家都聽得很認真。

  忘不了,盡職盡責的洪老師。有一次洪老師發燒了,整整一個上午,我們都為洪老師擔心。可是下午時,洪老師帶着發白的臉給我們上課。那聲音是那麼的嘶啞,但那嘶啞的聲音在我們耳中變得比任何時候還要動聽。

  忘不了,學校的每一位老師。忘不了你們那和藹可親的目光,忘不了你們的諄諄教悔。是你們用汗水哺育我們成長,是你們用知識的甘霖滋潤我們那知識的心田。是老師們教我們怎麼做人,人生的道理,帶我們走上金光大道。

  我忘不了學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更忘不了朝夕相處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