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過去的事(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的事(上)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暗房裡爬出來,家裡沒有人了,我抱着“笛笛”來到電話前,撥通了奶奶的電話。 

“ 奶奶,沒人要筱筱了!爸爸,媽媽,都走了,他們不要筱筱了!”我對着聽筒哭了。 

“筱筱不哭,告訴奶奶他們為什麼不要筱筱?”奶奶問。 

“他們說筱筱苯,什麼都不會!” 

“不哭啊!奶奶要你,奶奶要筱筱!你等奶奶啊,奶奶就來,就來!你乖乖等奶奶啊!” 

“奶奶快來!”我放下聽筒,蜷縮在桌腳中,懷裡抱着“笛笛”。過了一會兒,奶奶來了。 

“奶奶,奶奶……”我哭着跑過去。 

“奶奶在,筱筱乖,奶奶來了,奶奶帶你走!”奶奶的臉上流下了淚水。 

“我跟奶奶走!”奶奶抱起我走出了着個我生活了6年的房子。 

  “奶奶,我們去哪裡?”我抬着頭問。 

“回奶奶家,那裡有好多小朋友,走吧!”奶奶慈祥的笑了。 

 到了奶奶家,我看見奶奶的鄰居家有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男孩,我害怕的躲在了奶奶身後,抱着“笛笛”,跟着奶奶進了家。 

晌午時,鄰居家的小男孩來到我家,“奶奶,媽媽讓我給你這個!”小男孩說著遞給奶奶一個盒子,“好,謝謝你俊兒!你在我家吃飯吧!先和筱筱玩一會兒!”奶奶笑着看了我一眼。他跑了過來,“你好!我叫程俊,你呢?”程俊把手伸了過來,“我叫林筱筱!”我說,但並沒有身手過去,他尷尬的伸回了手,“我們來玩吧!”他笑着把我從凳子上拉了起來,“奶奶我們去大院的梧桐樹下玩兒會兒,”程俊說, 

“好,一會兒回來啊!”奶奶笑了。

  歡迎看下集^_^

您正在瀏覽: 過去的事(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的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