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廈門之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之旅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去了廈門,你一定要去哪裡的海洋館玩一下,因為那裡可以看到非常多的海洋生物。

  進入海洋館你可以先去買一些東西吃吃,更待海豚和白鯨的表演。首先出場的是海豚。如果接住海豚用尾巴打上來的球。還可以得到一個小禮物噢。

  看好了表演就可以去看抹香鯨了,當然不是活的,不然海洋館都要被吃空了,它的皮膚跟石頭一樣硬,它的身體有兩間房子那麼大。它吃的章魚有一間房子那麼大,觸手有七八米長!抹香鯨的體重有兩到三噸重,真不明白工作人員是怎麼把這隻鯨魚拉上來的。還有一件事情,這隻大鯨魚全身從上到下全是真的,只有舌頭是假的,我不禁想:“那些工作人員真是太厲害了。”

  看完了鯨魚就要去看海洋館道了,館道里全是大魚,鯊魚、海豚、鯨魚、一應俱全,你一定會覺得這魚是最大的魚,其實因為玻璃可以把魚弄小4分之1,看上去就小了一點。

  廈門之游結束了,再見。

  一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廈門之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