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真假波斯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波斯貓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淘氣昨天有了一個小伴兒,也是一隻波斯貓,不過是一隻玩具貓。雖說是玩具,但它的外形卻同真的一模一樣,甚至還要美些。我們都叫它“美美”。你看,它也有20多厘米長,胖墩墩的,全身雪白雪白的。它伏卧着,頭昂着,前腿伸在前,後腿蜷曲着,一條長長的尾巴拖在後面。它紋絲不動,好一副穩重的樣子。走近一看,小嘴紅紅的,嘴邊翹着幾根細細的鬍子,鼻尖是肉紅色的;那兩隻明亮的眼睛,一隻是金黃色的,一隻是碧藍色的,水晶般的。頸脖子上系著大紅綢帶結的蝴蝶結,下面還掛着一隻閃閃發光的小銀鈴。真的,比小淘氣還要美幾分。

  小淘氣看見我抱着美美,不知道是因為妒嫉,還是它想找同伴玩,抬着頭,望着美美,繞在我腳跟前喵喵叫。於是,我把美美放在沙發上。小淘氣先是在沙發前的地板上,朝着美美蹦蹦跳跳,又打翻滾,又叫嚷。它半晌不見美美理睬它,就跳上沙發喵喵地叫着逗美美。美美還是無動於衷。小淘氣按捺不住了,又爬到沙發背上,伸出前腳去撩美美。伏卧着的美美被它弄得搖搖擺擺,但是還是不答腔。這時,小淘氣簡直生氣了,便毫不客氣地撲向美美。美美滾到了地上,正好腹下的一個按鈕碰着了地板,立刻發出了喵喵的叫聲,同時,兩隻眼睛發出了亮光,直射着小淘氣。小淘氣沒防備這一着,嚇了一大跳,急忙逃到門口,躲在門框邊,弓起了腰,回過頭,遠遠地張望着它的怪朋友,好久好久不敢進屋來。

  美美呢,搖晃了幾下,停止了叫喚,翻身起來穩穩地坐在地上,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門口的小淘氣,好像在說:“怎麼啦,你幹麼不進來?”

  小淘氣在門口呆了一會兒,看看美美沒什麼動靜,就躡手躡腳地走到美美身邊,用頭蹭了蹭美美,一翻身,卧在美美身旁。美美還是那樣文靜,一聲不吭……這就是我們家的兩隻波斯貓,一動一靜,一坐一卧,一真一假,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真假波斯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波斯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