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波斯貓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斯貓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隻波斯貓,我的名字叫“小白”,生活在小學生小蘭的家裡。 

  我渾身雪白雪白的,尾巴尖兒淡黃,兩隻眼睛一隻是黃色的,另一隻是藍色的。對了,讀到這裡,你可不要認為我是一隻好吃懶做的波斯貓,其實我可勤快了,也不像你所說的那麼貪吃。 

  記得一天夜晚,天非常黑,伸手不見五指,我正在小蘭的房間里巡邏,廚房裡傳來“吱吱”的聲音,我急忙跑了過去,果然不出我的所料,一個黑影從我的眼前飄了過去,我大聲問道:“是誰?”一隻小老鼠說:“這麼晚了,您還在巡邏,多辛苦呀!這點酒和這條魚給您補補身子,請收下吧。”我一聲不吭,老鼠以為我動心了,繼續說:“這魚還活着哩,這酒也是名牌的呢!”我氣憤極了,把魚和酒都摔到地上踩了又踩。我問它:“你是想用魚和酒來收買我,然後去偷糧食,對吧?”我一爪子上去,把老鼠按倒在地。狡猾的小老鼠還想逃,我張嘴撲上去,結果了它的性命。 

  因為我對老鼠毫不留情,小蘭很喜歡我,她每天給我洗澡、梳毛,還給我小魚吃,我可高興了。 

  瞧!我多乾淨、多漂亮呀!

您正在瀏覽: 波斯貓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斯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