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波斯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斯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波斯貓 標籤:波斯貓作文

  大姨家有一隻波斯貓,我非常喜歡它。每次到大姨家,我總是要跟它玩上半天。

  波斯貓全身雪白,長着又密又細的毛,抱在懷裡暖暖的,就像捧着一團棉花似的,那麼的柔軟,特別的舒服。它的四條腿非常靈活,跑起來幾乎要趕得上車速了。最招人喜歡的是那對眼睛,湛藍藍的,還透着光!

  波斯貓愛吃魚,大姨買魚總不會忘記它的份,看它大口大口地吞咽的饞模樣,我就忍不住指着它的腦門批評它,可是說好多次了,它依然是我行我素,真拿它沒辦法。

  波斯貓每個星期都要洗一次澡,大姨每次給它洗澡時,為了防止它跑出門,總要把門關上。可是波斯貓也很機靈,一旦看到大姨拿起給它洗澡的小盆,就躲起來,不是跑到床上,就是跳到柜上。沒轍,大姨只好再用魚誘惑它,這一招回回都管用。洗澡的時它可不老實了,又蹦又跳,地上總要濺好多水。“乖乖,我的好貓咪,洗了澡就香香咯!”大姨像哄孩子一樣哄它,真逗!不過大姨給波斯貓洗完澡,又用電風吹把它身上的水吹乾了,波斯貓又會高興起來,好像把剛剛洗澡的不愉快全忘了,又追着跑着玩去了。

  這隻波斯貓真是太討人喜歡了!

  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第二小學五年級:孫浩楠

您正在瀏覽: 波斯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斯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