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波斯貓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斯貓的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晶晶

  大家好,我叫晶晶,是一隻純種波斯貓,價值幾千元呢!我渾身雪白,像個絨球,漂亮極了,這應該就是我的價值為什麼這麼高的原因吧!反正我是這樣想的。

  我原本生活在一家乾淨整潔的寵物店裡,那天,我被一個衣着華麗的人給買走了,夥伴們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我感到十分自豪。

  主人的家好大呀!比在寵物店把我關起來的鐵籠子大多了,可讓我看的不順眼的只有那隻土裡土氣的大黃狗,沒事就沖我叫,嚇得我一驚一乍的。

  主人對我挺好的,不但給我準備了一個銀光閃閃的小屋 ,還每天往小屋裡的食盆里放許多好吃的,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這個家,這個主人,當然,除了那隻討厭的大黃狗。

  一天,主人給我放了幾條抹了一些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但特別好吃)的魚,就出去做客了,那條大黃狗虎視眈眈的盯着我的早餐,主人剛走,它就撲過來,用爪子不耐煩的把我扇到一邊去,還齜牙咧嘴沖我叫道:“走開,這魚歸我了!”我的火氣一下子就上來了,波斯貓不發威,你當我是老鼠呀!我全身的毛都豎了起來,我大吼一聲,直直的向那條可惡的大黃狗撞去,大黃狗沒有防備,一下子被我撞到了,站起來嗚咽了幾聲,趕緊夾起尾巴逃跑,我輕蔑的朝大黃狗翻了個白眼,悠閑自在的走到食盆前,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大黃狗怯怯地走了出來,小心翼翼的對我說:“晶晶,對不起,剛才是我錯了,你能原諒我嗎?咱們以後再也不打架了,一起為親愛的主人服務,行嗎?”我看他態度還算誠懇,而且從話語中也可以聽出大黃狗也很愛很愛主人,我欣然同意了。

  從此,我和大黃狗友好相處,它看它的門,我玩我的球,一起接受主人的愛撫,生活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波斯貓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斯貓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