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波斯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波斯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7歲生日那年,姑姑送給我一隻可愛的波斯貓,我可喜歡它了。 

這隻貓全身雪白,只有四隻小腳那裡有點黑。它的眼睛是紅中帶綠的,晚上看它眼睛的時候,會看見閃着綠光。 

它很喜歡玩排球。那天,我做完作業,準備和鄰居琳琳、婷婷和君君切磋球技。我正找着球。忽然,我聽到“喵”地一聲我以為出什麼大事了,連忙跑出去。啊!我大叫一聲。原來它拿了我的球。“還給我!”我大叫一聲。可能是我叫得太大聲了,它連忙把球踢給我。“啪”一聲,我摔在地上。怎麼回事?原來它把球踢給我的時候,正好踢中我的小腿,我一時沒站穩,坐在了地上。“笑死我了!”此時,在一旁看免費電影的三夥伴,已經笑得在地上打滾了。我臉“刷”地一下紅了。心想:該死的貓,害得我出醜! 

每次開飯的時候,它總拿到食物就跑,跑回它的窩慢慢品嘗。特別是吃魚那頓,它竟然從6點吃到10點。 

它還很喜歡看《貓和老鼠》。每次我看的時候,它總跳上來和我一塊看,還“喵喵”叫。好像在說:“你這隻笨貓,簡直就是為我們貓家族丟臉!”每次我聽到,都會哈哈大笑。 

你們想知道這隻貓叫什麼名字嗎?它就叫蜜雪兒,也就是祝願它以後的日子過得甜甜蜜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波斯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波斯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