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迷人的西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西湖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西湖,陽光燦爛,溫暖的春風,把我送到了西湖公園。 

  一進大門,我立刻產生了一種清新舒適的感覺:小鳥自由自在的歌唱着,一陣習習的微風吹來,裡面含着誘人的花香,這就把我引向了花的世界。 

  那爭妍鬥豔的迎春花;花色艷麗的鬱金香;清香撲鼻的月季花;姿態各異的牡丹花,還有那火一樣的一串紅。像一顆顆五光十色的寶石綴在花海上。那每一朵花兒,在小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奪目。我曾經看過叮叮咚咚的小溪流,觀賞過波浪狀闊的大海,卻從沒見過西湖的水。西湖的水真靜啊,靜的連樹葉落下來多沒有聲響;西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在水中嬉戲的小魚兒;西湖的水真綠啊,綠的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 

  遠處望去,大半個公園幾乎盡收眼底:五光十色的花壇,碧波蕩漾的西湖,川流不息的小船,各式各樣的鞦韆,轉動的高空遊覽車,悠閑的遊人和各式各樣的建築物…… 

  西湖的花和水,我認為最美的。那一片妖嬈的風景,不由自主地令人陶醉,不由自主的把它印在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西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