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雲台山——景美,人更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台山——景美,人更美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次我要說的,是一處風景奇麗的風景區。這兒,也是一處“山水聖地”——雲台山。

  十月金秋,秋風清爽,我們一家來到了雲台山。這兒的山,沒有黃山的陡峭;這兒的水沒有桂林的壯觀;但這兒的山山水水是那麼的優美動人,在天地間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我們先來到了雲台山著名景點“小寨溝”。來到這裡,映在眼前的,除了來來往往的人群,就是無盡的“水”。終於知道了這的“三步一泉,五步一瀑,十步一潭”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這有少女般連綿不斷的“情人瀑”,也有男子般陽剛之力的“金龍卧波”。有源遠流長、晶瑩透亮的“丫字瀑”,也有永不停息、潔白如雪的“不老泉”。

  這些都是無數美麗神奇的“水”,看到了這些水的多姿多彩,讓我們不僅感受到了水的偉大力量,油然而生出一種對大自然的讚美之情。

  但這些都不是最美的,最美的要數在山頂的“天淵瀑布”了!不過,最好的總是最難得到的,要經過一段跋山涉水才能到達。我們便一步一步地向上攀登着。

  路太難走了,累得我們好幾次都坐在路旁的石凳上休息。就在我們休息時,看到了一個小女孩,她個子與我差不多高,頭髮簡單的用皮筋扎着,衣服穿的十分普通。最奇怪的是,她身上背着一個大袋子,裡面鼓鼓的,,好象很重似的。我很奇怪,袋子中裝的是什麼呢?不會是好吃的吧?我便和爸爸媽媽上去詢問她。她的回答竟讓我大吃一驚。

  她說:“這裡面裝的都是人們喝完水扔掉的瓶子,扔的到處都是,我把它撿起來,既能美化環境,又能賣一點錢,既幫助了他人,又幫助了自己,這樣一舉兩得的事,何樂而不為呢?”

  我呆住了,爸爸媽媽也呆住了,我們不約而同的問她“你背這麼多瓶子不累嗎?就算能賣錢,可又能賣多少呢?”

  “能賣一點是一點嘛,雖然只能賣五六塊錢,可我現在大了,應該幫家裡掙錢了!”她說。

  我和爸爸媽媽都被這個小女孩感動了,便與她一起行動起來。

  我和她一起到處找瓶子,爸爸媽媽幫她抬袋子。一路上,雖然很累,但心中卻很快樂,輕輕鬆鬆地爬上了山峰。到了“天淵瀑布”,我們與她告別,她連聲謝謝我們,我們也說:“不用謝,保護環境,是我們大家的責任!”

  站在山峰上,看着似乎從天邊流下來的大瀑布,我不僅看到了大瀑布本身的美,也看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感情也得到了升華。同時,看到了雲台山景美,人更美!

您正在瀏覽: 雲台山——景美,人更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台山——景美,人更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