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圓明園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圓明園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在北京的最後一站——圓明園,這座昔日壓倒群芳震驚世界的園林建築奇珍,今日已成了綠樹叢中斷壁頹垣,傷痕纍纍的廢墟。只要到那裡去看看,就會點燃你對帝國主義仇恨的火焰,激發你對社會主義祖國的熱愛。 

  作為一個中國人,誰不想看看有着許多美麗傳說、極精美的、舉世無雙的圓明園呢?那具有中國特色的精緻的亭台樓閣,那奇異的花草樹木,那價值連城的國寶……然而,這一切都不存在了,留下來的只是幾根殘缺不全的石柱孤零零地躺在那裡,它們好像在向人們訴說著當年的屈辱和痛苦。 

  許多年前,嗜血成性的英法聯軍,無視中華民族的尊嚴,任意踐踏中華國土,大肆掠奪圓明園的文物和財寶,推倒圓明園的亭台樓閣,毀壞了圓明園的奇花異草,為掩飾罪行,他們放火燒了圓明園。 

  我會永遠銘記這段歷史,時刻提醒自己——讓中國更強大。

您正在瀏覽: 游圓明園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圓明園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