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煙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到春節,家家戶戶都要歡聚在一起吃團圓飯,並且,要放鞭炮,小孩子還要收到大人的壓歲錢。在這一天大家都可開心了!

  我和爸爸、媽在春節前夕都準備好了,對聯、福字、鞭炮等等......在過春節時,我和親戚們都團聚在一起,爺爺奶奶把所有的飯菜都擺在餐桌上,我把我和爸爸媽媽買來的紅酒、飲料放在桌上,伯伯叫我去買兩瓶白酒。在吃飯前,爺爺放響了鞭炮,噼里啪啦的,我捂住耳朵,而鞭炮聲卻還是震耳欲聾。放完了鞭炮,到吃團圓飯的時間了,我才鬆了一口氣。大人們叫我和姐姐說一句祝福語。我先自告奮勇的說了一句祝福語,緊接着姐姐也說了一句祝福語。說完祝福語,大家手拿起筷子,開始吃團圓飯。我看見有許許多多的菜擺在我面前,有雞、有鴨、還有魚等等......我看見桌面上的菜不僅僅多,而且好吃。

  我吃完團圓飯後,我的肚子圓溜溜的,有點像一個小皮球。我休息15分鐘后,我和姐姐到樓地下燃放煙花炮竹去了。正好,爺爺剛剛吃完飯下樓來了,順便來幫我和姐姐點煙花炮竹。我先放手持煙花,我和姐姐叫爺爺點燃火機,我們把煙花放在火機的口,突然,煙花一瞬間綻放了。我看見了,可興奮了。我叫姐姐,她連忙把她的煙花放在我的煙花口,她的煙花也燃放起來了。我又拿出一支煙花對着已噴出的火花的另一隻煙花,那支沒點着的煙花也亮了起來。我拿着兩支煙花寫了2011,在我寫完時,我的一支煙花燃放完了。我緊接着,又拿出一支煙花來,用同樣的方式,把一根根煙花點燃,讓它們綻放出絢麗的火花。放完了手持煙花之後,我和姐姐燃放“跳貓”。有可能有些人不知道“跳貓”是什麼東西,我來告訴大家吧。“跳貓”是一種煙花,它點燃之後不僅會綻放出五彩繽紛的煙花,而且,還會跑跳。我和姐姐又叫爺爺幫我們點燃“跳貓”,只見呲溜一下,我的“跳貓”綻放出美麗的煙火出來。那煙火像閃閃發光的星星,又像噴涌而出的噴泉,我無法形容它的美麗。我的“跳貓”綻放完它的美麗之後,姐姐的“跳貓”也隨之也點燃了它的美麗了。我和姐姐放完了“跳貓”了。其他的煙花也隨着我和姐姐的每一次點燃,也放完了。

  煙花陪伴我和姐姐渡過了一個短暫絢麗的夜晚,給我們帶來了歡聲笑語,我希望明年重度這個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煙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