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考試 

  今天,天陰沉沉的,如同我的心一樣。很緊張,也很害怕。因為,要數學考試了。經過我昨天苦苦地複習,心稍微平靜了一些。  

  還沒到學校幾分鐘,老師就慢悠悠地走了進來,急得我手中握的筆都快斷了。老師不慌不忙地發下了卷子。我快速地掃了一下整張卷子,知道這次考試難不倒我的。便立即下筆。有些難的題目,我在白紙上算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確定為止。剛寫完,我就開始檢查了。剛檢查完一遍,又重新回到第一題。特別是計算題,我檢查了五六遍,才放心地去檢查別的題目。 

  第二天,老師報成績的時候,我的心“咚咚咚”地跳,頭上直冒汗。老師首先說出了我的成績“某某某同學,100分。”我聽了,像小鳥一樣,飛向藍天。老師那燦爛地笑容,也像在表揚我。

您正在瀏覽: 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