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事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感動的事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一場8、0級的特大地震襲擊汶川,映秀、青川、都江堰為重災區。我們資中縣也受到了波擊,烈度約為3、8度,當全校師生 集到操場時,大家似乎還沒緩過神來,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忽然,在慌亂中我看到了爸爸着急的身影,他滿臉是灰,焦急的表情中不難看出他在擔心我,想馬上看看我是否平安無事,我感緊跑過去叫了聲“爸爸”。 

  爸爸把我接到小門口時,忽然發現寧靜的小區突然變得異常熱鬧。從保安的小形電視里得知:震中在汶川。我愣了,爸爸也驚呆了,我的寶貝媽媽不久前到汶川縣七盤溝中學支教去了!七盤溝是一個小鎮,離汶川縣城只有七公里。 

  媽媽平安嗎?此時此刻媽媽在哪裡?…… 

  慌亂中爸爸給奶奶交待了幾句,就急忙去車站坐車到汶川找媽媽去了。我和奶奶在家更是恐怖,一方面擔心媽媽,一方面擔心爸爸,時而還得提防着餘震,當餘震來臨時,我和奶餘震奶就跑出去,由於奶奶年紀大了,跑得慢,鄰居的阿姨就早早地來通知我們什麼時候可能有餘震,一位好的阿姨還把接到他家搭的帳篷里去睡,餘震過後我又趕緊跑回家去看電視,上網,期望能找到媽媽爸爸平安的消息。 

  5月13日上午九點,我正在收看有關地震的消息,忽然聽致電門鈴響了,我急忙打開門一看,何老師和陳老師出現在門口,頓時我像受傷的羔羊見到了媽媽,我撲過去拉着兩位老師的手叫了聲:“何老師,陳老師”,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何老師把我拉到身邊,親切地對我說:“別怕,孩子,一切都會好的”何老師安慰奶奶說:“老人家,別擔心,我在電視上和網上都看了,重災區里沒有七盤溝,你兒媳不會有事的。”聽了何老師的話,我和奶奶的心情覺得輕鬆了許多,臨別時,兩位老師還告訴我要照顧好自己,還要照顧好奶…… 

  地震雖然過去了好幾個月了,媽媽也從汶川平安歸來,七盤溝中學整體搬遷到成都石油大學,媽媽依然堅持支教,人們也從恐懼的陰影中走了出來,但地震那一刻的感動卻讓我終身難忘。當危險來臨的那一刻,親人、鄰居、老師、認識的不認識的都用不同的方式關心着你,愛護着你,在那一刻不管你有多大的困難,多大的危險都不是那麼可怕,讓你覺得你是幸福的,你是生活在愛的海洋中的。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