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羽毛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羽毛球比賽

  劉汝琪

  寒假的一天,我和哥哥打羽毛球。勝者一個爆丸。因為這個期末我們考的都不錯,也算是家長對我們的獎賞吧。

  我們定下三局兩勝的規則。開場,我先發球。我在前兩天的預賽中發現,哥哥從來都沒有後退打球的習慣。哥哥有些着急的說:“你怎麼還不發球啊?”我說:“等一會兒。”

  哥哥又着急的在催我,我一看他急得快蹦起來了,只好發球了。我把球拋起來,用力打過去。球果然就落在了哥哥的后場上,我也就放鬆了警惕。沒想到出師不利,哥哥好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後退了好幾步,又把球給我打了回來。我毫無思想準備,沒等我反應過來,球已經落地了。我氣得火冒三丈,並不是單純為他贏了我一球,說實在的,平時打羽毛球,下象棋,玩爆丸我可都是他的“老師”啊!我丟不起這張臉啊!可是我又一想:對了,他才贏了一局,還有兩局,我還可以把比分扳回來的。我注意調整了打法,所以,接下來的兩局,都是由我勝出了。

  我得到了一隻爆丸,真的好高興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