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做實驗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做實驗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今天早上,“喝—!”我從睡夢中醒來。咦?我怎麼沒在我房間里?哦!我想起來了,昨天我和媽媽到二姨媽家探望他們,也在他們家睡了一天,今天準備看完二姨媽在小白兔身上做的測試才離開。

  啊!不是吧,都快十點了我問媽媽:“二姨媽是不是已經做完測試了?”老媽和顏悅色地對我說:“小傻瓜!姨媽要接上你表弟才去呢!”順便說一下:我的表弟叫楊上青,他雖然比我小几個月,但還比我高。我吃完早餐后,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接了表弟后,就來到了廣東省疾病防疫中心。那裡和外面的炎炎夏日相比,簡直就是人間天堂!我有點兒羨慕在那兒工作的姨媽了。在去接表弟的途中,我從媽媽與姨媽的交談中知道:在小白兔身上做的測試是什麼了。原來姨媽是用小白兔來試一試一家公司的洗手液是否合格。在後來我媽媽與姨媽的交談中我還知道,在廣東全部要上市的洗手液、洗髮水……都要來着檢查!

  進入了實驗室,我穿的像排除核泄漏一樣全副武裝!我發現,裡面不僅有小白兔,還有小白鼠和豚鼠!我走近看了小白兔,什麼小白兔嗎,明明是大白兔嗎!只見姨媽拿着理髮刀“嗖,嗖,嗖!”手起刀落,兔毛滿天飛。怪不得楊上青都是讓他媽媽幫他理髮。然後,姨媽在兔皮上塗上了洗手液。然後,她又拿了幾隻做過這個實驗的兔子來看,那些兔子分別有皮膚:裂了,紅腫。我想兔子真可憐,兔子和我們是平等的,為何我們能拿它們做實驗呢!言歸正傳我看那洗手液可能上不了市了!

  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離開實驗室了。我覺得在這一小時了,我明白了一些道理。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關於做實驗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做實驗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