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孔凌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孔凌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能同甘,不能共苦,不是朋友;能共苦,不能同甘,也不是朋友。把一粒米掰成兩半分享的,肯定是朋友;把一杯酒倒成兩杯分喝的,不一定是朋友;忠言逆耳,懸鞭於鞍后的那個人,不一定不是你的朋友;口蜜腹劍,笑裡藏刀的那個人,肯定不是你的朋友;在角落裡向你兜售卑劣、奸詐和詭計,教你炮製謊言、罪惡和災難的人,更加不是你的朋友。 

  審視想和你交朋友的人,內心重於外表,背後重於當面,行動重於言語。不光看現在,還要看過去;不光看做事,還要看做人;不光看對你,還要看如何對別人。一個喜歡背後說別人壞話的人,也會在別人面前說你的壞話;一個對人忠厚的人,也會對你赤誠相見。交一個摯友,有時就在電閃雷鳴的一剎那,有時卻要經歷風霜雨雪的一百年。

  我的好朋友是孔凌輝,我覺得他是我最信賴的朋友,第一也是緣分因為我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而且在一個班級,第二有一次我在做作業,碰到一個難題,我對他說,借我抄抄答案,而孔凌輝卻說:“不行,為了你的前途着想,比如在高考中如果也有這題,你對旁邊的好朋友說,借我抄抄你說行不行了,如果。”“停,你借不借我抄吧,給我爽快一點。”“不行,不過可以教你方法。”在後來有這道題,我也會做了,得謝謝孔凌輝了。 

  朋友是世間最美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孔凌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孔凌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