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準備過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備過冬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啦,一個百花齊放的季節來到了。一天,小蜜蜂在美麗的花叢中辛勤采蜜。這時,小蝴蝶飛來了,它一會兒到花朵里吸着花粉,一會兒在花朵上翩翩起舞。這樣,一天天過去了。

  很快夏天到了,小蜜蜂還是忙着采蜜,小蝴蝶還是這樣一天天的玩耍。夏天快過去了,桃樹爺爺皺着眉頭對小蝴蝶說:“秋天快來了,你們應該準備過冬的糧食了。”小胡蝶邊跳舞,邊說:“冬天還早得很呢,現在不玩白不玩。”桃樹爺爺說:“我可是好心好意勸你啊,你看,小蜜蜂不是在忙碌地采蜜呢,到時你沒糧食吃,可是過不了冬天啊!”他邊說邊搖着頭。

  漸漸的秋天到了,太陽出來的時間越來越少了,風也越來越大了,花朵也慢慢枯竭了,小蝴蝶還是整天玩耍。桃樹爺爺又對他們說:“趕快準備過冬糧吧,冬天快到了。”小蝴蝶還是盡情地玩耍,根本不理睬桃樹爺爺。

  不久,大雪紛飛,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貪玩的小蝴蝶被壓在厚厚的雪下面,直哆嗦。肚子餓得咕咕叫,這時他們才後悔沒有聽桃樹爺爺的勸告,沒有和忙碌的小蜜蜂一起采蜜......

您正在瀏覽: 準備過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備過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