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打乒乓球 

  這幾天天氣還不錯,我們又開始打乒乓球了。可好漢也有輸的時候,我們班以遠遠不如五年級了。 

  看着我們班一輪接一輪換下的隊員,馬上就該我了。對手是拿豎拍的,他一發球過來我就給他來了個下馬威-------撥球,他藉助球的衝力使球飛快的又向我駛來。“算了,豁出去了!”只見我往左邊一跳給他來了個扣球,球過去了,但是藉助人的身體彈過去了,我輸了一球。 

  第二球是我發,我準備給他來一個下旋球,球發出去的瞬間我無語了,連球網都沒過。現在是0:2,我要被“剃光頭”了。 

  看到我的形勢不妙,我只好使出我致勝的法寶——下蹲式砍球。我剛發過去,他一接,可沒有用,球就是不聽他話,直接衝出界了。我用這一球挽回了我的一點點面子,可後來還是因為發球失誤而輸了。 

  雖然我輸了,但我體會到了打球的樂趣,再說:“勝敗乃兵家常事。”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