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6歲的時候,我正在做作業,突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原來是我的夥伴來找我打乒乓球,我想:“聽說打乒乓球是一件很難的事,我今天倒要嘗一嘗這種難處。”想着想着,我就跟他來到了體育館。

  我們來到乒乓球前,我看見一個黃色的球,我想:“乒乓球原來是這樣的呀,跟羽毛球差不多,乾脆就像羽毛球那樣打吧。”乒乓球賽開始了,我連怎麼發球都不會,都像羽毛球那樣打,結果我每一球都輸給他了。我問夥伴“為什麼我每次都輸了呀?”他只是哈哈大笑,沒有回答。經我再三問道,他終於說道:“有你這種打乒乓球的嗎?拿個板子都不會,還打什麼乒乓球。”聽了這句話我心裡十分慚愧。我想:“一定要練習打乒乓球,等我會了再和他比,一定要贏。”想着我就回家,叫家長教怎麼發球,接球和打各種各樣方式的球。就這樣我天天練習打球,技術一天一天的上升,終於有一天,那個夥伴又來找我打乒乓球,我不像原來那麼白痴了,現在我和他打的真是不分上下,結果打了個平局。我想:“我以後一定還要練,我相信我會贏的。”

  就是這樣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