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森林公園—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公園—小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通往森林公園的路漫長而又凹凸不平,一路坐在汽車裡,又開着空調,要知道,我最討厭那氣味了,在路上差點吐了,於是我們半路下車,來到一條清澈的溪流前休息。 

  我閉上眼,聽着叮叮咚咚的溪水聲,沉浸在這美麗的畫面中,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的天籟之音吧! 

  蜿蜒曲折的小溪,順着山腳涓涓細流,那清澈的溪水,泛起花紋般的微波,一群群小魚,來來往往地穿梭遊逛。嫩綠的楊柳,被夕陽倒映在水裡,隨着微風和漣漪的蕩漾,宛如天真的孩子在微笑。 

  溪水多麼的清。溪中映着藍天的影子,映着橋的影子,映着藍天下浮遊的雲絮的影子,又映着山上翠竹林的影子,映着叢生在岸邊的蒲公英的影子。秋天裡開放在岸邊的黃色的雛菊,向溪流中的流水映下它們的倒影。 

  溪流雖小,但生命力極強,不管前路的崎嶇坎坷,總是一路唱着“叮咚”的曲子,永不停息地在山澗流淌.

您正在瀏覽: 森林公園—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公園—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