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戀戀風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戀風塵——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戀戀風塵—— 標籤:戀風作文

你來了。你看見藍色的窗帘。你在記憶中哭泣。

我們是彼此的愛人,我們是兄弟姐妹,我們是同一個人。 

  你比我高了很多,你站在我身邊,你已經是男子漢了。我手撫着窗台上的仙人掌。我天真微笑,沒有疼痛。 

  你沉默,你訝異,你懷疑,這個人她到底是不是存在的。她為何離你那般遙遠。你想起曾經的我,她那樣單純。她在雪地里溫暖你冰冷的手。 

  你痛過了,走了。而我仍留在原地。那個西西里島的男孩,騎着單車,找尋他的愛人。他說,很多女孩問我以後會不會忘記她,但我知道,只有那一個未曾問過我的,我不會忘記。 

  我已經不存在了。生活欺騙了你我,痛得最深,愛得最深的,我以為是你,卻是我。 

  我們的青春又不期而至,我們將面臨歲月的另一重拷問。 

  我聽到花開的聲音,我親吻你。我看到童年角落的那一枝蘆葦,它在河面上飄蕩。我想起童年時候的梔子花,如今它們在我的心房盛開。我以青春之軀奠基我們的歲月,你接觸我的童貞,你含淚親吻我的處子之血。你淚落紛紛。 

  不要哭泣。你聽,外婆的點唱機里放着老上海的歌聲。“為你思量,為你難忘”,那是多久之前的歌。我記不起了。 

  你看,那隻大鳥它回來了。它蒼老了,它已經沒有故事了。 

  我們還要不要這樣的結局。

我們還要不要這樣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戀戀風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戀風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