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打仗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仗_3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打仗 標籤:打仗作文

木衛二軍的一個侍從說:“經推斷,那兩個機械人在英國倫敦地區。”25個乘銀河系號飛船與衛星2號飛船飛向英國倫敦。 

當他們下飛船走了15分鐘后,6個機器人出現在他們面前,其中兩個就是B1和B2。 

當瑟威司開槍時,熱量射到B2,但他紋絲不動。托肯傑趁機告訴夏力躍:“兩個機器人的材料都是用鋼板、錫板、銀板、鋁板四種疊合而成的。經我的侍從調查,因其他人類也幫助消滅機器人,現在只有中國的黃土高原以及青藏高原、歐洲的那塊俄羅斯、英國倫敦各有十幾個機械人了。” 

這時,斯波克摧毀了B1的4個侍從,但自己也差一點兒受傷。這時,B1一字一頓地說道:“外星人,你們死定了。”沒等大家反應,一束火光向托肯傑射了過去。不過那時他前邊還站着個正在整裝的人,火光將那人一箭穿心。 

“希柯理特·瑟威司!”此刻,托肯傑抑制不住心中奔騰的熱浪,向那個胸脯掛了花的特工疾速飛馳過去,抱起他喊:“特工吶!” 

夏力躍嚇得渾身起了雞皮疙瘩,但是他不敢看這慘不忍睹的場面,靠在石頭旁向B2射擊。特工揮汗如雨,斯波克頓時淚如泉湧,而木衛二人托肯傑卻目瞪口呆。 

特工此時已筋疲力盡,加上遍體鱗傷,眼中無神地說:“托肯傑……給你——添麻煩了。” 

“不!”托肯傑這時已經心平氣和了,他邊用硼酸水將特工的傷口洗乾淨,邊說:“我一定會將這種任性自私的機械人打得鼻青臉腫、遍體鱗傷、屁股尿流、落花流水的。” 

斯波克趁機為大家做了一塊鋼盾,4人各拿了一塊。除了他們和8個木衛二軍人,其他在這戰場中的地球人或外星人無一倖免。地球的愛基斯摩人、印第安人、土著人都被聯合國破例用高耐寒宇航服和“太空號”飛船給送到了木衛二星暫避難。現在地球人在這場自然人與機器人戰爭中死亡的有近一千人。 

12人逃到了一個透明塑料帳蓬,發現裡面竟有7個受傷的聯合志願軍。他們願意也參加這場激烈的抗擊鬥爭。領頭的是個左腿包着紗布的中國人,他說:“我是林秋軍長。” 

希柯理特·瑟威司被托肯傑將紗布包在傷口上,那特工嘴唇微微顫抖,心在不住地跳動着。志願軍們讓希柯理特休息,18人出發了。林秋軍長有經驗地說:“機器人多在草石林。” 

草石林是只有綠、黃兩色的草和軟、硬兩種大石頭,因此而得名。18人剛到那個地方,夏力躍就膽戰心驚起來。這時草叢裡有一陣響動,大家警惕起來。林秋跑到離那裡最近的一塊大石頭後面,舉着輕機槍對着那個草叢。斯波克也舉起熱線槍躲在另一塊大石頭後面。 

夏力躍也舉槍對準那個騷動的草叢。忽然,他覺得心驚肉跳。回頭一看: 

“他是B2!” 

“那麼,”托肯傑摸着光滑的完好的頭,黑漆漆又透明的大眼睛閃爍着銀光,滿懷希望地說道,“你們有好辦法么?” 

“機器人都是用鋼板做的,只有B1與B2會說俄語和漢語,其它的間諜型機器人和戰鬥型機器人只會不折不扣地執行消滅我們所有家中有電腦,而且電腦有病毒——黑客間諜木馬在7天內無修復的自然人這個命令。照這樣,我想,為了不讓人造機械人侵入月球、火星、木衛二星,你們用你們的辦法再招十幾人來。” 

於是,托肯傑排長用衛星2號飛船自動穿梭法接來了十幾名手持磁光槍的木衛二人。 

希柯理特·瑟威司查了木衛二人資料: 

木衛二人,住在木星的第二衛星,與地球人類高矮相仿,且各個部位都很協調,他們身穿很貼身的上下連身服。21世紀下半葉木衛二星人數約50億人,軍隊人數10億人。他們武器為電炮、導彈、火光,一些槍。 

斯波克為了緩和大家的情緒,說:“有一次,英國倫敦發現了一隻怪物的屍體。那怪物的背有個黃點,其它部位全是紅色。它長着兩隻尖尖的耳朵,一個大大的嘴巴,身體稍胖。科學家測定,這是一個火星人。可是在火星又巡察了9個月,仍然發現不到第二個火星人。” 

接着,夏力躍對大家說:“我們分頭去找那兩種機械人,我、隊長斯波克、特工希柯理特·瑟威司往西走。托肯傑排長,你和你的木衛二軍隊往東走,一發現情況就相互報告。” 

大家戴上通訊耳機、護目鏡、護腕,各自分頭去偵察了。 

夏力躍他們3人偵察不久,從耳機里傳來托肯傑的聲音:“我們——被機器……人包圍了,但是……並沒有出——現B1與B2。” 

“莫非是——”希柯理特拍了拍兩人的肩,3人一起向東衝去。來到戰場,3人看到的是機器人持着電火槍向外星人們進攻。托肯傑呆若木雞地軟在一大塊石灰岩上,臉色蒼白,雙腿發抖,兩手抽筋,四肢有多處掛了彩。 

“托肯傑!我們的外星人朋友,你沒事吧?我們會救你的。”夏力躍和斯波克一個箭步沖了過去。瑟威司在一旁做掩護。 

托肯傑有氣無力地說:“熱源快完了……斯波克中尉,給我把傷口用硼酸水消毒一下,我還要給槍補給能量,好幫助你們。” 

斯波克給他洗傷口,夏力躍關切地說:“不用了,外星人朋友托肯傑,這裡由我們來掩護幾分鐘,過一會兒你再來幫忙。” 

木衛二軍隊排長托肯傑聽了,一下子站起來挺直身子,向3人敬了個木衛二軍禮。他說道:“謝了!我先補給熱能。” 

夏力躍使用熱線槍和希柯理特一起做掩護。又有不少機器人爆炸或着燒毀了,經過90分鐘的浴血奮戰,終於又摧毀了一批機器人。但是,會說話的機器人B1與B2又在哪裡? 

到了平原,一大群夏力躍說的那種機械人手持電火槍涌了過來,木衛二人也拿出磁光槍了。夏力躍、斯波克、瑟威司拿出了熱線槍,而剩下3個自然人也拿出了輕機槍。 

雙方展開了激烈鬥爭,有10個巴西人也抽出手槍趕來援助。機器人共有25個,巴西共有75個機器人。經過奮戰,斯波克的右肩膀被機器人的電火槍擊中了。 

“中尉!”托肯傑沖了上去。 

“隊長!”夏力躍忙帶斯波克到安全處。 

夏力躍瞄準一個戰鬥型疾速飛馳機器人,將光熱將安射去。機器人立馬倒下漏電冒煙着。一會兒,機器人們逃跑了。托肯傑招來所有有參加過這次摧毀機械人鬥爭的人。 

他說:“自然人與機器人爭鬥,談何容易?因此,我們住在寒冰世界的木衛二人一定會幫助你們的。”他問旁邊的外星人:“侍從,我們這的情況怎麼樣了?” 

那個木衛二侍從回答:“報告排長,這裡有3個巴西自然人死去,5個間諜型機器人爆炸,7個戰鬥型機器人燒毀,1個中尉受傷。倖存人數除機器人外,有17人。” 

“不對吧。”夏力躍思考着,“倖存人數應該有18人在這哇!該不會……” 

“不對!隊里混進了一個間諜型自焚自爆機器人。”托肯傑一下子拿出了磁光槍。 

大家回頭一看,那個持輕機槍的飛船警衛員把裝扮衣物拿起來,變成了一個機械人!斯波克隊長正要開槍,希柯理特突然大喊:“危險!快撤離戰場,它要自爆了!” 

原來機器人發出了“嘀!嘀!”的聲音。18人撤離了戰場后,聽見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眼前現了一片濃煙和一束光亮。 

巴西人們覺得危機四伏,便臨陣脫逃了。濃煙和光亮消失后,大家看見了一個間諜型機器人和一個戰鬥型機器人正拿着電火槍。其中一個說:“我是B1,旁邊這位叫B2。自然人,莫非你們創造了我們,還和外星人勾結來摧毀消滅我們嗎?既然在7天內你們不動搖,那我們就不客氣地進行報復了。”頓時,十幾個機器人包圍了他們。“算了!咱們投降。”瑟威司小聲徵求同意。“不!”托肯傑嚴肅地對他說,“你該不會是想認輸,讓機器人佔據地球,讓我們服從它們?我們木衛二人就要讓你看看機器人和自然人是誰創造誰。讓機器人們看看,是誰服從誰!”夏力躍沒想到外星人竟是這樣堅決。 

“我們衝上去!犧牲了也不能讓機器人佔據地球。”斯波克命令道。雖然他右肩膀受傷,但是已經消毒過了。戰鬥時,雖然木衛二星的人不屬於地球自然人,但是這一次是他們最堅強勇敢、威嚴自信的。 

當第二回鬥爭結束時,夏力躍認真地說:“因為戰爭,迫使中立平民搬家到10米高空了。我想我們一定會打贏這場戰爭的。” 

在48小時內,夏力躍終於將中國人居住的百武地所有機械人都消滅了。但是,俄羅斯人居住的先驅地還有許多個機器人未消滅。因此,他只能等50歲才能回中國。 

執行任務48小時內的第二天晚上,時間並沒有倒計時,但是三更半夜去找機器人,人家會以為是行蹤詭秘的小偷。在第三天凌晨5點29分45秒時,彈力鞋的控時裝置開始了倒計時:15、14、13、12、11、10、9、8、7、6、5、4、3、2、1、0! 

這下,夏力躍無可奈何地向百武地的天文學家宇空求助。這位六十多歲的教授笑眯眯地說道:“我認識你。你是被派駐到萊蘭島來消滅機器人的吧?組委會告訴我,要是你回不去了,你還有一個新使命:目前地球人口已有75億,加上機器人就有100億了。你用我這裡的‘銀河系號’飛船到外太空去尋找一個跟地球自然環境與人類生存條件差不多的行星,以便讓地球上的所有克隆人、混血人、畸形人、基因人、芯片人居住。我會給你一名特工與幾名人員,特工名叫希柯理特·瑟威司。祝你愉快喲!” 

“一級火箭掉落,二級火箭脫落。”希柯理特·瑟威司一字一頓地向萊蘭島宇航通訊總部報告。飛船上除了希柯里特與夏力躍外,還有一名通訊員,是個基因人;一名修理員,是個貴族人;一名警衛員,是個自然人。還有一個人,是斯波克中尉兼隊長。 

“銀河系號”飛行着,每個人都穿上了高耐寒宇航服。飛船中途降落在太陽系的木衛二星上。一些無發人開銀色外星人拿着磁光槍沖了過來。領頭的說:“尼蒙史舒(你們是誰)?” 

夏力躍邊說著他在地球萊蘭島的經歷和考察外星的任務邊打手勢。領頭人似乎聽懂了,用俄語說:“我們是木衛二人,我是木衛二主要防壞人總部部長托肯傑。” 

隊長斯波克中尉也介紹了他們自己。托肯傑說:“我們能去地球168小時嗎?” 

“可以。”夏力躍微笑着說,“不過得讓你們幫個忙,將地球所有的戰鬥型疾速飛馳機器人和間諜型自焚自爆機器人消滅。” 

托肯傑帶着4個木衛二人乘“衛星2號”飛船和“銀河系號”飛船離開了木衛二星。 

他們首先在巴西着陸。巴西自然人看見了木衛二人,嚇着驚聲尖叫:“什麼?是外星人。不好!”那群約十幾個人圍在一起正在抽獎的自然人紛紛拔出了手槍自衛。 

“他們要幹什麼?”托肯傑驚慌失措地問。

您正在瀏覽: 打仗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