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戀戀風塵伴我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戀風塵伴我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戀戀風塵伴我行! 

  望着門外,自己盯着那棵孤獨蒼勁的雪松發獃。突然間回憶起以前的種種往事。 

  和同學之間的追逐嬉戲,課堂上的朗朗誦讀書聲,一切的一切都烙在心上,記憶猶新。 

  還記得那次,我們宿舍早上起床時間晚了,跑操遲到,被班主任罰跑了10圈呢!2000米啊!跑的是滿頭大汗,累的氣喘吁吁,不過反過來往好處想:有這麼多“鐵姐妹”一起被罰,值了! 

  還有我的小組,上自習課,那個“名牌屁仙”來了一個“雙響炮”,樂得我們捧腹大笑,滿地找牙。 

  突然感覺過去的事是多麼難忘,應該珍惜。我的同窗同學,我好想你們啊!嗨,也是啊,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啊!現在才感悟到:現在的一切是多麼珍貴,我們多麼應該去好好珍惜啊! 

  “婷,吃飯去了!” 

  “來了!” 掃興,才剛想到熱度上呢!

您正在瀏覽: 戀戀風塵伴我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戀風塵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