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平衡木的失點。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衡木的失點。_1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平衡木的失點。 標籤:平衡作文

平衡木的失點。 

  和煦的春風撫平心中的痛 

  慈祥是一種奢侈品的存在 

  <1> 

  在自己的舞台演繹自己的故事,每一個舞台的精靈揮灑着自己的光芒。 

  年少輕狂的我們,總在您身旁喃喃細語,微笑四十五度角不自覺的下點、停留,陽光輝映下我們的笑臉,笑靨如花。 

  燈下,無數個夜晚,您再找批評我的理由,總想讓我無言以對,如今,我的反應如您所願。您怪罪我沒有責任心,說我不如過去負責也就罷了,又罵她,說她不再有以前的懂事乖巧。唷,學習委員大人被罵咯,我努力的壓制心中那團醞釀已久的小火苗,可怒氣正“蹭、蹭”的往上躥,您又說我的耐力不夠,說是什麼要取消資格。我不知不覺的恨您,可您是高高在上的他,即使只說幾句話,大家不服也得服。 

  不清楚您這學期的突變是什麼。琊告訴我:您不讓我再去補習了。心中像是被壓力塊巨石,生疼生疼的,宛如刀皖。恨意,蔓延開來。裝作漫不在乎,心中的淚水早已泛濫成片,都是假的,您好虛偽,好做作。即使您竭力的在會上說:因為我們是好學生,所以要多給我們一些鍛煉。嘿嘿,如果可以,我寧願不要這個無謂的稱呼。正是因為這個稱呼,壓的我滿是恨意,我要在大家面前做好榜樣,即使是做作的一切,看起來也十分的自然。 

  我累了,饒了我吧。如今,您的重點轉移了。我多次夢到,您說我是敗類,我哭了,大家都在看我,我害怕,我擔心我多麼希望這不是真的啊。我佩服您,佩服您公正無私,對我們的慈愛。如今您的嚴愛讓我心虛。您說我們的心裡沒有承受能力,疏不知我的家庭,重男輕女,對待我的態度,打罵已是家常便飯,司空見慣。我為什麼會承受不住,因為您是我最最敬愛的老師,在我的眼裡,或許對您很是不公,但我定要指出:我認為那是您對我的放棄,一種拋棄。咒罵聲如槍林彈雨般朝我“進軍”。 

  我怕了,平衡木也有失點的時候,何況我只是個人呢。您常說:人世間有愛恨情仇,並非是愛與恨,紅與黑的絕對獨立。 

  窗外的風,放肆的撕扯着我凌亂的髮絲,叫囂着我的忠貞與信仰。時間,讓你我有所間隔,可您是我最敬仰的人。我們四個人,因為機遇讓我走在一起,我們一齊快樂,一齊努力,如今,您只要琊和隳全然忘了我們,彥、芾、熙要怎麼辦,您就要這樣拋棄了嘛。我們都在同一個起跑線上,沒有差距,現,您把我們硬生生的拆零了。我們不會在一起的,因為愛所以恨。我恨您,但我也深深的愛着您。因為愛是恨的緣由,而恨是愛的轉變。 

  <2> 

  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權利去尋求真實的自己,愛與恨是一對交織纏綿的“情侶”我已經不再有面對他們的勇氣了。沒有一個人沒有兩面的性格,只是在偽裝着,自己最深處的情感交織,你不會懂,一味的感覺我是個壞傢伙,我真的是壞傢伙。因為愛所以恨,把自己偽裝得楚楚可憐,汲取他人同情,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混蛋,哈哈哈。 

  也許,這個時間只剩下這兩種情感的交織。如果可以,我多麼希望我曾認識這醜陋世間的每一個人啊,可是這一切己經成為定數,這是冥冥之中的一種叫“緣”的東西在使壞,我不曾懂得,不想懂得,這一切。 

  “你灰色頭像不會再跳動 

  哪怕是一句簡單的問候 

  心貼心的交流一頁頁翻閱多難過 

  是什麼 墜落 升空 

  又想起你曾說的陪我到最後 

  暖色的夢變冰涼的枷鎖 

  如果時光倒流我們又能抓得住什麼 

  打開了OICQ 

  聊天記錄停步去年的深秋 

  最後的挽留 

  沒有說出口 

  我們還是朋友 

  是那種最遙遠的朋友 

  你給過的溫柔 

  在記錄之中 

  全部都保有 

  …… 

  灰色頭像靜靜悄悄不會再跳動 

  我的絕望溢出胸口 

  是什麼 墜落 升空 

  你灰色頭像不會再跳動 

  暖色的夢變冰涼的枷鎖 

  如果時光倒流我們又能抓得住什麼” 

  PS:呼呼,總算髮完了,寫得不好。還望大家見諒下哈。還有引用一點呃,Vae家的小灰。呵呵。

您正在瀏覽: 平衡木的失點。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衡木的失點。 暫無評論